首页 新闻 新闻文章 正文

我中心王天凡副教授获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20年年度课题立项

编辑:
张浩天
|
时间:
2020-10-30
|
浏览次数:
108

    

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外交大局,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教育部自2011年启动高等学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至今已设立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42个,备案中心395个,研究国别覆盖世界主要区域和部分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基本形成了以培育基地为骨干、备案中心为支撑的格局,初步实现了全覆盖、实体化、有特色阶段性发展目标。

202010月,我校德国研究中心王天凡副教授获批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年度课题,获批项目题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应急管理政策法规标准研究”。

北航德国研究中心依托北航的优势学科,广泛吸纳来自中德两国高校、科研机构、产业核心的成员,自建立以来,致力于中德产学研合作和全方位交流。此次获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20年年度课题立项对我中心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