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文章 人文交流 正文

2020年代表德国研究中心访德

编辑:
王琦
|
时间:
2020-06-27
|
浏览次数:
9

    

20203月与6北航德国研究中心(教育部国别与区域中心)副主任杨登杰副教授代表中心访问德国,先后访问柏林高等研究院与柏林洪堡大学法学院,分别拜访迪特·格林(Dieter GrimmChristian WaldhoffThomas Wischmeyer三位教授。 

迪特·格林(Dieter Grimm)教授是柏林高等研究院终身研究员、柏林洪堡大学法学院荣休教授,曾任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大法官、柏林高等研究院院长。Christian Waldhoff教授是柏林洪堡大学法学院公法学教授,曾任洪堡大学法学院院长。Thomas Wischmeyer教授是比勒费尔德大学(Universität Bielefeld)法学院青年教授(Juniorprofessor),今年8月将正式晋升为教授三位教授都曾来访北航,也都获聘为北航德国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 

杨登杰副主任利用拜访三位德国教授的机会,与他们就学术问题以及当下德国国内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并邀请他们择机再度访问北航,同时讨论如何进一步加深北航德国研究中心与他们以及其他德国学者或机构的联系、交流与合作